close
 

注重外表、愛美的水水應該都是隨時隨地擔心吃太多吃太油 > <吃飯也要一直計算熱量,不過像我這種上輩子餓死鬼,真的很難拒絕食物,而且客家人勤儉的個性(?絕對不容許食物浪費阿~當藥師的朋友說其實是可以吃點輔助食品的,不用這麼辛苦!東找找西找找終於找到這兩罐最適合我的~NOW健而婷甲殼素:主攻油膩食物!可以幫助代謝,讓我減少罪惡感;NOW健而婷白腎豆:餐前1粒就可以放膽吃1000大卡,很多人都說不要吃澱粉,但是像我這種三餐一定要吃飯和麵的人真的很痛苦阿T口T

其實我以前很不相信保健食品的,但是因為藥師朋友覺得ok加上這家都是美國原裝進口,在美國得了好多獎~趁便宜就敗來試試看,而且膠囊其實不大顆,也沒有怪味道~不太會吞膠囊的我都可以easy送進胃裡XD

常常聽到恐嚇的聲量,什麼吃幾顆要爬兩次101之類的,的確這些糯米都炒過,魯肉也很肥,熱量真的很嚇人,所以我也是搭配白腎豆跟甲殼素,還有克制不要吃太多,回想除了運動跌倒之外,其實維持窈窕真的沒這麼辛苦!不過還要強調,飲食要控制要均衡,不可以餐餐大餐暴飲暴食,不然神也救不了你XD慎選吃的食物,克制食量,肉少菜多,少油少鹽,吃的越健康越容易邁向完美,搭配輔助食品跟運動!讓身體變成肌肉多脂肪少的體質,真的輕鬆可以達成目標也不會很快的就恢復圓型甚至飆升回來 !

 

快來跟我一起維持窈窕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tha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