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鳳牌泰式酸辣湯泰式香椰咖哩湯!! ~關於台鳳~
台鳳食品系列產品符合國家標準及合乎衛生安全要求,
品質有保障。產品訴求以休閒和健康為重點。
休閒是國人生活最重要的一部份,運用貼心的設計和多樣化的組合,提供國人休閒時方便、衛生和美味的各式食品組合,另外在健康訴求上,則是運用食品調理科技,研發天然營養、甘醇甜美、迎合消費大眾口感之鮮味食品。
~百年的鳳梨企業,生鮮的品質保證~台鳳公司老牌農場的私房珍饌
累積一百年的鳳梨栽培經驗,品質控管的農場生產履歷,
無生長激素施用與農藥殘留,符合日本銷售的農藥管制規範,外銷日本生鳳梨的最優品牌。  

小時候如果親朋好友送禮,總是相當期待可以收到台鳳的鳳梨罐頭!!
把拔拿起開罐器,慢慢地、一刀一刀地將罐頭打開,小朋友則伸長了脖子,等待蓋子掀開的那一刻!!"哇"~去了鳳梨心,一圈一圈的鳳梨果肉就躺在裡面...
話說...我家的開罐器都快生鏽囉!!因為現在幾乎都是易開罐設計,罐底則打印著日期資訊!!

台鳳為了滿足老饕的需求,又得迎合大夥兒忙碌的生活模式,所以推出了很多美味又方便的料理幫手!!今天這款湯品,就是相當道地的泰式風味!!先來瞧瞧這個泰式酸辣湯!! 說到泰式料理,"酸"和"辣"算是基本成員吧!!其實咱們也有台式酸辣湯,不過它的酸味來源多半是添加了醋;而泰式則使用檸檬來調味!!

營養標示底加!!嘿嘿!!超低熱量!!最重要的是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,就是要給消費者吃到最天然、最健康的美味!!

一罐400ml約是四人份,材料建議可以使用鮮蝦或花枝,草菇、香菜、小蕃茄等等!!做法更是簡單地不得了!!原則上就是將酸辣湯煮開後,丟進食材煮沸入味就OK囉!!當然,酸辣湯本身也可依個人喜好加水稀釋!!

輕輕搖勻後打開...吼!!好香哪!!那股熟悉的酸味,真的和泰式餐廳端出的料理一樣耶!!

原本只是單純想說倒在碗裡較方便拍照,沒想到...  

罐子底下還有一些東東耶!!

除了香茅、檸檬葉等香料,還有草菇!!
三三通常不按牌理出牌,所以我丟進一堆有的沒的,因為...我通通想吃嘛!!

讚讚讚!!真的"泰"好吃囉!!狠狠地檸檬酸,但是不會讓你酸到想要歪嘴斜眼,它展現的是一股明亮的清香,讓吸飽湯汁的各種食材,酸地開胃又解膩!!喝一口湯...嗯!!略略地辣,除了飄著熱帶風味的椰香,食材烹煮後也提升了它的鮮甜,在微涼的天氣裡,馬上幫你的體溫UP~UP~!!哈哈哈!!你們都知道三三不善料理,今天這道頗具水準的泰式酸辣湯,的確是出自我的手......中的台鳳牌泰式酸辣湯!!這個冬天當成火鍋底,鐵定讚!!  

愛現是會上癮的!!秀完了泰式酸辣湯,泰式香椰咖哩湯我也好想試試!!
有紅辣椒耶!!矮油!!害的我都興奮了起來!!拜託!!我"辣椒王"耶!!嗜辣如命嘛!!  

泰式香椰咖哩湯的熱量較高一點,但是OK的啦!!  

肉類或海鮮都OK!!其他食材也都差不多,其實什麼都嘛可以加!!  

喔~喔喔~~好濃稠喔!!
有耶!!有看到一些紅辣椒絲,但...好像沒有很多!!這樣夠辣嗎??  

金害!!整理照片,看到這張...兩頰又開始不停地分泌口水...厚!!實在"泰"好呷啦!!這麼多食材,看起來好像是很麻煩的一道菜,有了台鳳牌泰式香椰咖哩湯,不用10分鐘就搞定!!真的"泰"簡單啦!!  

不錯揑!!它比酸辣湯辣一點!!超下飯!!我愛這款又酸又辣又濃郁的道地泰式咖哩,三三加了很多菇類和蔬菜,尤其是馬鈴薯烹煮入味後,綿密到有些都化在湯品裡,讓咖哩湯更顯濃稠,把它整個淋在飯上,道地的泰式香椰咖哩燴飯就可以輕鬆上桌囉!!  

秘密??哈哈哈!!我才不管主廚們藏著什麼秘密,因為有了台鳳牌的泰式料理湯品,我自己就是專業的主廚啦!!  

想吃道地又美味的泰式料理嗎??不用出國、不用上餐館,台鳳牌的泰式料理湯品,在家裡就可以輕鬆搞定!!實在是"泰"方便啦!!  


>>>詳細資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tha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