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俗話說的好保養要做整套的,說真的我也比較喜歡同一牌子,一整套的保養一起使用,這樣才看的出效果,經過了前面的基本的淨化肌膚(洗臉)、補充水分(保濕)、修護滋潤(修護),體驗效果實在令我太滿意了,接下來會有什麼更棒的體驗呢??,體驗前先來鄭重的介紹一下大東山
大東山珠寶集團創立於1963年,由最初由台灣澎湖發源,經歷台灣、東南亞、美洲、中國大陸等階段,從養殖、生產到行銷,涵括珍珠養殖研發中心,年營業額超過20億元,是全球主要珍珠供應商之一,品質早享譽國際,以其專業領域之長才,獨步全球,品質上更有保障,得獎記錄還真不少呢!!想知道的可上官網去看看唷!!

大東山Luperla】 珍珠粉篇別嫌我囉唆阿!!
體驗前請在聽我說一遍我本身肌膚的狀況,大家都知道的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當然我也不例外,我真的真的只願意相信這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啦!!
因為我就是一個例子,不滿你說其實本身的肌膚底子並不好,T字部位容易油膩膩。兩頰右乾到爆,說了妳們一定不相信,當時年紀只有15歲的我,居然可以乾到有法令紋,還記得我阿母帶我去知名化妝品專櫃買保養品,櫃姐一看到我,竟然用很驚訝的表情跟我阿母說【太誇張了,你家妹妹怎麼年紀輕輕,臉可以乾成這樣個樣子,在這樣下去不行啦!!要趕快幫肌膚捕水了】,聽到專櫃小姐這麼一說,我的心都碎了....我才15歲也,我不要當乾妹妹啦!!我阿母聽了比我還難過,心想女兒已經長的很不怎麼樣了,臉醜皮膚又醜怎麼可以呢??
所以,從哪一天開始我就正式加入了保養一族的行列,從基本的保濕精華液開始擦起,到現在10多年了,保養對我來說早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,一天沒擦保養品我就會沒安全感,我對自己的的皮膚可是很挑剔的,好還要再好,經過我多年的努力,體驗這活動時我肌膚本身就不差了,但是我要好上加好,正所謂一白遮三醜,所以我要白、白、白...,當然不能死白,一定要白裡透紅才行,最好是能達到嬰兒般的肌膚,好啦好啦!!,趕快來體驗,我真的真的已經等不及了啦!!

 


>>>更多產品介紹在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tha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